您的位置:>斗破苍穹>心情故事>

斗破苍穹玩家小夏:七夕钻戒之高帅富篇

  哈啰大家好,今天斗破苍穹小夏又来和叨叨七夕钻戒了!可能有人会说七夕节都过了,还有什么可说的,其实不然哦~这不,小夏一得到钻戒升级的情报,就赶紧屁颠屁颠的收集资料,也打算在游戏中给自己留下一个七夕记忆,可事实是残酷的,由于计划旅行,只好忍痛割爱放弃合成最高等级的钻戒了,1000多块大洋有木有!高端大气上档次有木有!!高帅富才玩得起啊有木有(ˇˍˇ)!!!

看看高端大气的永恒戒指,排名第11位

  看看高端大气的永恒戒指,排名第11位

  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这简直说到我心坎里了,都说人生最美是初见,然而我却不争气的选择和男朋友海枯石烂,是不是太不符合当下的新时尚呢?不过通过七夕钻戒可最终升级为“永恒”来看,天长地久还是大多数人选择的浪漫吧!

在红娘那里可以把真爱恒戒升级成永恒

  在红娘那里可以把真爱恒戒升级成永恒

上一篇:斗破苍穹魔兽山脉我与美女与野兽接触事件 下一篇:斗破苍穹心情故事:守护在我身边的小医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