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破苍穹>心情故事>

斗破苍穹魔兽山脉我与美女与野兽接触事件

  看到星风最近说了说大神卖号的始末,所以手痒痒,也想写点东西,回忆了一下,就说一说与自己在魔兽山脉亲身经历的事情。

  本人呢3.20淘号未能成功,20号上午加了个群,说给我们发激活码,进去之后才知道只有妹子才有号,我被无视了。3.21上午去淘宝用8毛钱拍了一个激活码,中午11点40申请进入游戏,创建了一个男花宗,开始了我的斗破之旅,正式入驻魔兽山脉。

  前70级升级很快,随便找了个家族每天一条、晚上打打天幕,没有购买脚本。等过了70发现升级慢了,手动大家知道很累的,每天疲劳度刷不完,所以买了脚本开始了我的修行之旅,这个时候才注意到有个叫美女与野兽的城市,气焰十分嚣张。随着等级的提升逐渐接触到了美兽的人。

  事件一:

  人物:白马义从御龙;

  地点:丹界深处;

  到了70多级开始挖7级的骨头和矿石,那么这时候要到深处,一个杀人不涨杀气的地方,要小心了。这个时候的魔兽山脉美兽算是一家独大,而主角自称“丹界门神”,站在丹界口,开了城市混战,每个进到丹界深处的人常常要经过她的攻击洗礼,我记得有两次就是进到门口传送后就开始被打,那是我有7.8万血,每次经过洗礼能剩下1万多(攻击真是高),所以我那是想:6万血以下的基本没法存活了,看来美兽想控制材料市场呢。

  评价:蛋疼(虽然是女号,不过我相信他本人有蛋蛋的)

  事件二:

  人物:魂化魂;

  地点:黑山高地左上角

  这个名字,魔兽山脉的玩家应该知道是谁的小号。记得70多级去那里刷7级的红蓝瓶子,开了脚本挂在那。某个下午挂在单位电脑上,一边工作一边挂机,平时30分钟左右切回来看一眼,然后一次就看到主角站到我旁边一动不动,然后开始看我的装备,看我的血条(那个时候我的设定是40%补血吧),之后就看到此君对我宣战了,我赶紧停下脚本,开始手动。

  后来发现我是残血,果断开了无敌逃跑,回城,补血再回来,此人已不知踪影了。无冤无仇,在涨杀气的场景也杀挂机的,后来想想也许那天他大姨夫来了吧。

  评价:人渣;

上一篇:一起走过斗破苍穹的朋友 你们还安好吗 下一篇:斗破苍穹玩家小夏:七夕钻戒之高帅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