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破苍穹>资讯活动>

异火终极进化《斗破苍穹OL》火灵详解

  在《斗破苍穹OL》中,隐藏着23种天地异火,目前有一些已经被玩家们发现,并将之收服。异火本身就具备超强的能量,而且还会随机触发全屏群攻斗技“天火三玄变”,可以说是每一个斗气修炼者梦寐以求的天地奇物。不过在异火之上竟然还有灵火存在,火灵是异火进化的终极形态,可以说此时的火灵已经初具灵智,甚至可以与玩家相互配合,释放合击技能,并在玩家周围形成“绝对领域”--在领域之内,只能按我的规则行事!够霸气吧?

陨落心炎火灵形态

  陨落心炎火灵形态

  三朵异火合成火灵威力大幅提升

  想要合成火灵,首先就要先获得异火,据说有人曾在“异火广场”及“异火虚空”中看见过它们的身影。不过不要小看这两个地方,只有实力强横的人方可在最深处寻找到异火。就目前来看,玄黄炎与万兽灵火都可进化成为火灵,但是条件却稍显苛刻,因为三个异火搭配相应的焚决,才能生成火灵,然后一旦合成火灵,则意味着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因为火灵将使玩家的实力大大提升!火灵的品阶继承于合成用的异火,而资质则完全随机产生,战斗属性由品阶和资质共同决定。

三种相同的异火才可合成火灵

  三种相同的异火才可合成火灵

上一篇:《斗破苍穹OL》游戏更新报错临时解决方案 下一篇:新服火爆 斗破OL升级紫云翼免费拿8级魔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