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破苍穹>心情故事>

斗破苍穹心情故事:守护在我身边的小医仙

  斗破苍穹守护在我身边的小医仙

  【喇叭】湖映烟:卿小舒,你个贱人竟然敢偷我的男人,一星期之内不把你杀出这个服务器我就不是湖映烟。

  【喇叭】千歌音:湖映烟,我跟你没关系,别总把老子当成你的附属品。

  【喇叭】湖映烟:千歌音你个垃圾,老娘跟你一起玩到现在,就因为卿小舒这个贱人你就抛弃我吗?

  【喇叭】千歌音:我跟你之间的问题跟小舒没关系。

  【喇叭】湖映烟:卿小舒怎么不出来?你是怕了?还是觉得自己没脸出来说话?

  【喇叭】奈何潇潇:湖映烟,你有完没完,卿小舒也是你可以碰的?

  一句话,引得世界八卦浪潮更高了,全服第一大焚炎曾经卿小舒的男人。可是,他们两个不是已经分手了吗?

  望着世界争吵的卿小舒愣住了,斗破苍穹这个游戏她玩了很久,而最难忘的就是第一次遇见奈何潇潇的时候。

  “我徒弟吧!”那是奈何潇潇对她说的第一句话。

  于是,刚入斗破苍穹的她就做了他的徒弟。

  奈何潇潇是个好师傅,对她细心的培养,从一个生手到最后的大药师奈何潇潇功不可没。原本她以为他们会走到一起,可是她错了。

  还记得那天,天空下着细雨,她开心的为自己换了一件漂亮的衣服跑到他的面前。然而,映入眼帘的不是他一个人的身影,两人互相偎依着,天地间似乎只有了他们两个人。景色变得灰暗,一切都变得没有颜色。

  卿小舒笑了,转身离开了那个美丽的场景。从此,她不再依靠奈何潇潇,从新变回了自己一个人。

  现在,她虽然惹了一身骚,可是这是她自己的事情与他无关。

上一篇:斗破苍穹玩家小夏:七夕钻戒之高帅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