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破苍穹>资讯活动>

暑期巨献《斗破苍穹OL》 药尘传今日公测

  6大活动齐上阵奖励丰厚一波超过一波

  在《斗破苍穹OL》药尘传公测期间,6大给力活动也随之开启,奖励丰厚物超所值!VIP体验卡、海量经验、职业套装、大量金票,让你拿奖拿到手软!

  药尘的四色宝盒遗落斗气大陆,玩所有一星斗者阶别以上的玩家均可在做任务时获得药尘的宝盒或钥匙,开启则能活动大量经验和羽翼相关道具,随着宝盒绿、蓝、紫、红的品质提升,宝盒内的物品价值也越来越高!海量经验、超值道具带给你最快乐的7月假期!

药尘召唤,给力奖品天天送

  药尘召唤,给力奖品天天送

“陨落心炎”火灵形态

  “陨落心炎”火灵形态

  今日,“药尘传”重磅来袭,药族空间开放,紫云翼全新亮相,黑魔重现大陆,究竟还有多少秘密隐藏在药尘的故事之中,还是自己亲自来探寻一番,才会更有收获。《斗破苍穹OL》改编自起点人气同名小说,并邀请小说原作者天蚕土豆担任高级制作人兼首席架构师,力求为所有玩家打造贴近原著的斗气大陆,在这里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吞噬异火、斗气晋阶、炼药成丹、斗气化翼等小说经典元素,同时还将亲历萧炎从废柴崛起到称霸大陆的热血故事。

《斗破苍穹OL》将带你进入玄幻世界

  《斗破苍穹OL》将带你进入玄幻世界

超炫羽翼,全面提升实力

  超炫羽翼,全面提升实力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暑期大爱《斗破苍穹OL》“黑魔”现世
上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发放《斗破苍穹OL》新手卡 下一篇:《斗破苍穹OL》游戏更新报错临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