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破苍穹>资讯活动>

暑期巨献《斗破苍穹OL》 药尘传今日公测

  药族空间高阶斗技、丹方可供玩家学习

  药族坐落于斗气大陆边缘,相传是远古以为药族斗帝构建。这里不仅远离中州,而且毒虫横行,凶兽也层出不穷。不过由于药族强横的实力和精湛的炼药术,还是让这里成为所有炼药师朝拜的圣地。在今日,药族空间终于敞开大门,面对所有玩家开放,在这里玩家不仅可以接受药尘的指点,同时还可以学到实用的丹方,无论是对自身实力的提升还是炼药术的提升,都有不小的好处。

药族斗帝开辟药族空间

  药族斗帝开辟药族空间

  小说、漫画同期发布多重享受让你看个够

  一直都被斗迷们津津乐道的药尘身世,也在此次版本中有了交代,并且通过小说、漫画等形式更加直观的展现在玩家面前。整部小说讲述的是药尘从少年师拜药族长老“药霜重”开始,从药族地位最低的裔民一步一步走到斗气大陆的巅峰,期间免不了被人记恨、诬陷,甚至被逐出药族等原著中未曾叙述的往事,这在一个层面让原著更加丰满,同时也让游戏内容进一步丰富,玩家在游戏内也可以与药尘面对面的对话,在这位“药尊者”的指导下,成为出色炼药师。

《药尘传》小说震撼发布

  《药尘传》小说震撼发布

  为了让药尘的故事更加深入人心,《斗破苍穹OL》项目组还邀请到国内知名漫画创作团队,对原著小说中的药尘、风闲、玄衣等人进行了风格上的定位,并根据小说情节进行了漫画创作,目前小说与漫画都在连载中,玩家们登录《斗破苍穹OL》官方网站就能一饱眼福了!

《药尘传》漫画同期发布

  《药尘传》漫画同期发布

相关资讯:
暑期大爱《斗破苍穹OL》“黑魔”现世
上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发放《斗破苍穹OL》新手卡 下一篇:《斗破苍穹OL》游戏更新报错临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