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破苍穹>资讯活动>

带着徒弟上路《斗破苍穹OL》师徒任务

  一日为师,终身为友。在《斗破苍穹OL》(搜狐畅游出品)中师傅与徒弟的关系更多的倾向于朋友,因为徒弟不仅可以在师傅的帮助下轻松进行游戏,同时师徒组队进行杀怪还有经验加成,并且还可以额外获得声望奖励。最重要的是徒弟在外面受了欺负,作为师傅的必然要替徒弟出头,有人保护的感觉多好!

 

  想要成为师傅,必须先达到5星斗者(只需提升功法便能晋阶),并且和想要拜师的玩家成为好友,两个人组队去寻找乌坦城NPC孔师道处(坐标138,128)完成拜师。每个师傅可以最多收8名徒弟!想象一下带着一群徒弟在游戏内浩浩荡荡的路过,那是何等的气势和派头。如果收的徒弟当中还有女孩子,那么带着女徒弟去双修是不是会羡煞旁人呢?

 

  当徒弟等级达到45级之后,便可以独当一面,也就可以出师了,出师之后便不再占用师傅的收徒名额。不过经历过等级成长,相信师傅与徒弟之间的关系也会愈加密切,哪怕不再是师徒,也会成为要好的朋友,在游戏内多个朋友就是多一个帮手,行走于斗气大陆之上才会更加有底气。

 

上一篇:把妹才是正道《斗破苍穹OL》天焚练气塔 下一篇:祈福雅安《斗破苍穹OL》新活动与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