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破苍穹>资讯活动>

把妹才是正道《斗破苍穹OL》天焚练气塔

  玩游戏除了要下副本打BOSS、PK爽快外,结识MM也是每一个单身男士的必修课,然而如何把妹就是一门学问了。在《斗破苍穹OL》(搜狐畅游出品)中,有一个去处专为单身男女设计,那就是位于黑岩城的天焚练气塔!在这里男女两名玩家只需一张“双修火晶卡”就可以一边挂机升级、一边聊天谈心了!

  位于黑岩城的天焚练气塔

  《斗破苍穹OL》中的天焚练气塔完全依据小说原著中的设定,不同类型的火晶卡,玩家在此修炼所获得的经验也会不同。在游戏中,供单人修炼的火晶卡分为蓝色火晶卡与紫色火晶卡两种,使用价值更高的紫色火晶卡在练气塔内修炼获得的经验更多。不过只有双修火晶卡次啊是每个单身宅男的福音,因为你完全可以在全服喊话,召唤一个单身女孩与自己一起修炼,相信很多女孩都不会拒绝的。

 

上一篇:《斗破苍穹OL》屌丝第一人圆梦 约会乳神张优 下一篇:带着徒弟上路《斗破苍穹OL》师徒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