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OL平民玩家神装替代品闪亮登场

  近几个月来,斗破苍穹OL大量玩家集聚论坛要求开放90 地图,增加更具游戏性的新副本。特别是官方针对神材被窃一事而做出的神材调整策略,致使各服神材生产停滞,直接影响了众多90玩家装备的更新换代,导致论坛一段时间内怨声载道。

  为了平复玩家的心情,吸引新老玩家上线,2013年8月20日,体验服(斗气大陆)作为试点率先开放了2个90 地图(古龙岛、落神涧),并更新了几个新的斗皇等级副本,其中,最吸引玩家的便是挑战斗宗副本“决战生死门”和“天毒女要塞”。

  斗破苍穹OL除斗皇神器碎片和双属性微光通灵配方外,最受玩家特别是平民玩家期待的便是神装替代品——90宗门套的开放。

  宗门套一直以来都是玩家装备的首选,无论是大斗师还是斗王,宗门套都在斗破征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特别是现在手工出星率低的情况下,宗门套依然有很强的刚性需求,每天世界上求购的喊声依然不少,每次刷副本看到掉落的心情依旧激动。80宗门套是5件套,90宗门套是6件套,属性值也相应提高了不少。

  现在就把玩家商店里出售的90宗门套掉落物发几张上来,与大家分享。

  分光

斗破苍穹OL平民玩家神装替代品
斗破苍穹OL平民玩家神装替代品

上一篇:斗破苍穹OL黑魔鼎、药尘套装、紫云翼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