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破苍穹>新闻活动>

斗破苍穹OL新开1组服务器:电信一区主宰之剑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2013年8月29日19:00,《斗破苍穹OL》将开启一组服务器:电信一区-主宰之剑,六大福利活动同步开启,全新斗气大陆恭候各位莅临!

  【新服活动】

  活动一:经验狂放

  自2013年8月29日起,开服首月内,将有多个经验活动助您快速晋阶:

  (1)开服首周,宗派任务提升为基础经验的1.5倍;

  (2)开服后的首个周六(8月31日),18:00-23:59开启全服双倍打怪经验;

  (3)开服首月的每个周六,天墓试炼副本经验、磐门训练场导师授业分、学生经验均提升为平时的2倍。(配合领取双倍或斗元丹双倍效果,8月31日天墓试炼经验将提升至基础值的8倍。)

  活动二:登录有礼

  玩家登录游戏,开启主界面正下方的【礼包】图标可获得在线奖励。

  注:每次领奖后将会有一定时长的冷却,冷却完毕后才可进行下一次领奖。

  活动三:全民砸蛋

  每天0:00-20:00,玩家可在帝都城NPC加夭月(172,116)处领取一颗【金蛋】(每颗金蛋有一个唯一号码)。当日21:00,系统公告公布中奖号码,持有中奖号码的玩家可向加夭月领取金蛋奖励:随机属性7级魔晶一颗。

  开服首月的每个周日,【金蛋】将升级为【钻石蛋】,升级三处:

  (1)获奖人数增至每服10个角色;

  (2)钻石蛋奖品:7级魔晶一颗(随机属性)、坐骑:兔子(30天)、时装:草色烟光(30天)。

  (3)未获奖的玩家可将钻石蛋出售,售价2金票。

  活动四:晋阶有奖

  角色达到一定阶别,可通过使用背包中的【斗气玉简】获得一定的道具奖励和工资(工资可在帝都城加帝辛(148,115)处的工资商店内购买道具)。

  活动五:呼朋唤友

  玩家达到一星大斗师后,可以在乌坦城NPC萧加悦(146,121)处进行引荐人资格认证,认证通过后就可以引荐新人了。引荐关系结成后,当被引荐人达到一定的条件,引荐人和被引荐人都可以获得大量奖品。

  活动六:炎盟抱团

  活动期间,阶别低于一星斗师的玩家,可组成3-6人的队伍,到乌坦城(141,153)罗玄处结成抱团关系。团队中至少有两人达到一星大斗师后,达到大斗师的玩家可组队前往罗玄处领取奖励。奖励物品如下(均为绑定):

  500工资;地魂炼心乳*10;斗元丹*10;小喇叭*10。

[编辑:check]
上一篇:《斗破苍穹OL》8月28日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 下一篇:强强联手 斗破苍穹OL获“十万个冷笑话”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