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破苍穹>新闻活动>

《斗破苍穹OL》抢先体验专区欢迎你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如果你喜欢提前体验游戏内容,如果你愿意为新玩法、新活动提出自己的建议,欢迎你来到抢先体验区,在体验区内,您可以提前感受到新版本的游戏内容,还可以将体验游戏时遇到的BUG、建议,通过游戏界面右上角的“BUG”反馈给我们,我们会挑选优秀建议和重要BUG,给予玩家奖励。

  【体验区客户端下载】

  下载地址:http://files2.changyou.com/dpcq/DPCQtest-0.18.0870.exe

  注意:请在新文件夹下安装,不要覆盖公测客户端,以免无法正常体验公测服。

  【体验区服务器】

  先锋体验区、斗气大陆。两组服务器均不删档。

  【体验区福利】

  一、新版内容,抢先体验

  为了更好的对每一个新版本在正式推出前进行充分的测试,保证《斗破苍穹OL》所有玩家能够顺畅的体验游戏,所有新版本都将在体验服务器中提前更新进行测试。

  在体验服务器中,您可以体验到最新的游戏内容,提前感受各类新功能、新活动、新玩法。

  二、刷副本、得元宝

  在体验服,玩家完成以下副本,都将额外获得元宝、金票奖励:

  天墓试炼:10元宝,2金票;

  魔炎宝库:2元宝,2金票;

  傀儡斗技阁:1元宝,2金票;

  魔兽山脉:2元宝,2金票;

  墨家堡垒:3元宝,2金票;

  营救公主:2元宝,2金票。

  三、提BUG、奖元宝

  您可以将体验游戏时遇到的BUG,通过游戏界面右上角的“BUG”按钮反馈给我们,官方将定期筛选出有价值的BUG发放奖励。相同的BUG,按提交时间判定,最先提交的玩家获得奖励。

  玩家可以到帝都城NPC腾云处,查询当期BUG提交获奖名单,获奖玩家可在腾云处领取100元宝奖励。

  四、双倍工资

  为了方便玩家体验游戏内容,在体验服中,家族工资、磐门工资都将双倍发放。

  双倍家族工资:420活跃度可兑换1680工资。每周最多领取一次(周日0:00——下周六23:59)。

  双倍磐门工资:4000授业分可兑换800工资。

  五、新品特价,低至1元宝

  新品上架时,体验服可享受部分商品1元宝购买特权。

  六、体验道具持续发放

  在新版本功能测试期间,大量体验道具将可以免费领取,畅快体验。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祈福雅安《斗破苍穹OL》新活动与你同在 下一篇:心跳夺宝《斗破苍穹OL》宝箱天降抢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