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破苍穹>资讯活动>

BOSS恐怖如斯!《斗破苍穹OL》五大PVE副本

  PVE(Player VS Environment)通常指的是在网络游戏中玩家挑战强大BOSS等活动,往往此时最能体现出团队的协作能力,因为每个人都必须明确自己的职责,才能在击败强大的BOSS。4月10日《斗破苍穹OL》(http://dpol.changyou.com/)即将公测,而且在4月3日—4月7日期间还将开放角色预创建功能,本次预创建共开放12组服务器,玩家终于可以免激活码进入斗气大陆了!在游戏内,玩家想要获得更强大的装备、斗技、功法,也需要击败不同的BOSS,这时就需要玩家组成队伍进入副本,同心协力战胜BOSS。接下来就让我们例数一下《斗破苍穹OL》中那些栖息着强大BOSS的副本吧!

  《斗破苍穹OL》4月10日公测,客户端下载>>>http://dpol.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内测客户端可直接更新至公测客户端,无需重新下载

  预创建领先登录公测服,抢先创建新角色>>>http://event.changyou.com/dpol/201303/open/

  图1:萧炎决战纳兰嫣然

  云岚山之战 再会纳兰嫣然(强度指数:★★☆)

  云岚山之战作为小说里最经典的篇章,在游戏中得到了升华。玩家不仅会亲眼看见当年萧炎与纳兰嫣然之战,同时还会亲自参与整个事件的发展,并抓住幕后指使者云棱长老。在帮助萧炎依次击败云棱、纳兰嫣然之后,云岚宗的斗宗强者云山也将破山而出!面对前所未见的超级强者,我们就要以战来了结!

  图2:斗宗强者云山破空而出

上一篇:《斗破苍穹OL》盛礼相邀,先锋网吧正式启动 下一篇:组合连招 《斗破苍穹OL》539种斗技全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