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破苍穹>资讯活动>

《斗破苍穹OL》4月10日公测 CG电影发布

  顶尖团队打造 CG电影首章震撼公映

  《斗破苍穹OL》为广大斗迷提供福利,将一次元小说改编成二次元CG电影,打造斗破文化战略,首章“云岚山之战”于今日正式公映,强力斗技【焰分噬浪尺】带来的超强冲击波、【佛怒火莲】毁天灭地的杀伤力,无不为这部CG电影带来爆屏般超震撼的视听效果,是广大斗迷不可错过的一场视觉盛宴。此次CG电影由国内顶尖团队制作,从剧本创作、脚本撰写到人物绘制、特效合成等,均采用国内顶级水准,制作团队还邀请了皮克斯动画特效团队倾情加盟,再现原著中波澜壮阔的云岚山之战。在公测版本中,这部超震撼的CG电影将植入游戏,玩家在体验斗气晋阶的同时,还可感受到这部超强视听效果的CG电影所带来的独特感官享受。CG电影中其他几章“决战魂天帝”、“大破亡魂山”等也在紧张制作中。

 

图2:萧炎与纳兰嫣然的三年之约

   图3:佛怒火莲特效

图4:七彩吞天蟒与玄重尺

    图5:大BOSS云山出场

上一篇:斗破苍穹OL屌皇主策:屌丝就是要逆袭 下一篇:36E爆乳美杜莎 《斗破苍穹OL》玩家神级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