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破苍穹>综合经验>

斗破苍穹ol跑商商人详细攻略 金币大把来

  斗破苍穹ol跑商,很多玩家都会很陌生,因为毕竟这个跑商商人的职位其实很少的。所以,今天给大家分享下跑商的一些攻略,虽然看着貌似简单了点,但是还是很详细的啦。

  一、跑商准备:

  1、城市有商线,没有商线也可以跑主城。

  2、包裹栏至少留出6-8个空位。

  3、向城主索要商人权限。

  4、有米特尔金卡的要放在包裹里。这样完成跑商后得到的是金币,没有金卡的话,只能得到金票。

  5、调整电脑时间,调整到和服务器时间一致。

  服务器时间查看方法:

斗破苍穹ol跑商商人详细攻略 金币大把来

  当前服务器时间:

斗破苍穹ol跑商商人详细攻略 金币大把来

  原因:

  1、商品价格每隔2分30秒刷新一次,一共有高、中、低3种价格。也就是7分30秒是一个周期。我们假定为A、B、C三个阶段,每个阶段对应高、中、低3种价格。价格变化就是这样的:A、B、C、A、B、C、A、B、C…

  2、处于A阶段的时候买进,可以在A阶段内卖到最高价。买价越高,利润越高。

  3、刚跑商的时候打开电脑的时间,可以准确的判断什么时候价格发生变化。等掌握了路线,熟练了以后就随意了。

上一篇:珍品赚钱法 斗破苍穹斗技阁也可大赚特赚 下一篇:斗破苍穹升级详解 1-80级升级路线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