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破苍穹>游戏资料>

斗破苍穹OL天焚练气塔

  活动NPC:

  黑岩城(261,206)侯虎。

  参与条件:

  阶别达到五星斗者。

  活动规则:

  玩家达到五星斗者后,就可以去天焚炼气塔修炼了。玩家到黑岩城的指定功能区域,左键点击入口处的功能NPC侯虎,会出现购买蓝火晶卡选项和帮助选项。

  天焚练气塔

  点击购买蓝火晶卡,确认后玩家扣除金票,获得一张蓝火晶卡。而紫火晶卡和双修火晶卡需要从其他途径获得,玩家到天焚炼气塔中使用道具火晶卡即可开始炼气。

  注意事项:

  玩家到达五星斗者之后可以使用,每次修行时间为30分钟。

  斗气大陆中还有比蓝火晶卡更为高级的紫火晶卡和双修火晶卡,可以指导修行之人体内斗气极速流转,在塔中修行,同样的30分钟内可以有更高的效率!

  一定要在天焚炼气塔区域内使用火晶卡,使用完之后,在效果消失之前不要轻易离开,否则就浪费了大好的机会了!

  每天只能使用一次火晶卡。修行的次数过多对自身不但无益,反而有害!

  男女玩家组队进入天焚炼气塔区域,只需队伍中的一人使用双修火晶卡,即可进行男女双修,并且获得相对蓝火晶卡220%的经验!

  天焚练气塔——炼气区

[编辑:check]
上一篇:斗破苍穹OL答题大赛 下一篇:斗破苍穹OL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