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破苍穹>游戏资料>

斗破苍穹OL幸运大转盘

  活动NPC:

  黑岩城古灵(174,156)。

  活动时间:

  全天。

  参与条件:

  阶别达到五星斗者。

  活动介绍:

  每个到达五星斗者的玩家,每天只能参加一次“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活动中你可以摇动3次转盘,每次摇动转盘,你可以根据转动力度条,选择转盘转动的快慢,点击摇一摇之后,转盘将会转动起来,然后停下来,转盘停下来时你将会获得指针所指示的幸运值,当幸运值达到奖励对应值时,奖励槽中对应的奖励将被点亮,此奖励即为可获得的“幸运大转盘”奖励。

  两天的抽奖之间,至少要有一个小时的在线时间。抽奖后会得到一个持续一小时的BUFF,增加人物所有属性。如果你点击打开抽奖界面,没有转动转盘,这时候因为掉线、关机、移动等情况导致界面关闭,那么你可以重新抽奖。如果你点击打开了抽奖界面,已经转动了转盘,这时候因为掉线、关机、移动等情况导致界面关闭,那么你当天就不能再抽奖了。但是你可以领取已经抽到的奖励。只要参加“幸运大转盘”抽奖的玩家均会获得奖励。

  “幸运大转盘”玩法:

  4、点击“摇一摇”按钮,转盘将根据当前的转动力度条的位置,进行转动。

  5、转动一定时间后,指针停止,指针将会指示一个幸运值+1或者-1,或者其他。

  6、+1将会使幸运值增加1,-1将会使幸运值-1,依次类推,X2将会使当前幸运值翻倍,1/2将会使当前幸运值减半。

  7、每个奖励都有自己对应所需的幸运值,幸运值对应的奖励是您此次获得的奖励。

  8、你可以使用你手中的3次“摇一摇”机会冲击你想要的奖励,更有最终神秘大奖等你来摇。

  9、转盘停止时,可点击完成抽奖与NPC对话领取点亮状态下的奖励。

  10、点击“X”,可以退出幸运大转盘。如果已经转动过转盘即完成了此次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与NPC对话可以领取对应的奖励。如未转动过转盘则可以再次与NPC对话打开幸运大转盘活动界面。

  幸运大转盘

[编辑:check]
上一篇:斗破苍穹OL内院之乱 下一篇:斗破苍穹OL答题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