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破苍穹>游戏资料>

斗破苍穹OL火焰属性

  火焰分成不同的类型,例如子火、阳火、化生火、兽火等,每种类型的火焰都拥有各自的战斗特点。子火是异火榜上异火的子火,阳火是天地自然产生的一种火,兽火是魔兽自带的一种火,化生火是修炼功法时产生的一种火。火焰可通过自身打怪或融合获得经验,进行等级成长,等级越高能力越强。

  基础属性

  包括生命、力量攻击、灵魂攻击、力量防御、灵魂防御,这些属性决定火焰的生存能力和伤害能力。品阶影响火焰的基础属性,品阶越高,每个等级成长的基础属性值越大。

  斗技属性

  包括气焰、灵性、感知、魅力,这些属性决定火焰融合技能的威力。毁灭度和融合度影响火焰斗技属性值的大小。

  融合技能

  火焰等级达到50级时,有几率获得一些融合技能,这些技能在火焰融合时可以派上用场。

[编辑:check]
上一篇:斗破苍穹OL火焰状态 下一篇:斗破苍穹OL天火三玄变